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

婷薇慶生之很high的蝴蝶結趴~

(04/17-晚上)

回家休息後~晚上其實要去參加好朋友婷薇的慶生party~
今天的主題是"蝴蝶結"~嘿嘿~這下愛美麗買的超級over蝴蝶結假睫毛終於可以戴啦!!
(平常真的沒機會也沒勇氣戴著這副假睫毛在路上趴趴走...^^''')

其實~還挺可愛的^^~~~(我難得會買粉紅色的東西耶...)


打開眼睛是長這樣~大家都很好奇~會不會很重啊~會不會戴上後看不到路啊...等等~
哈哈~其實不會看不到路啦~也不會很重~做的還滿輕的~^^~
注意到了嗎~我的髮箍~假睫毛~衣服~項鍊~都是蝴蝶結喔^^~~~


今天來到 "兔子兔子"餐廳~(二店)


很可愛的招牌~


哇~大家都好 "蝴蝶結"喔~^^~她們的蝴蝶結是一組的~好大~好讚!!!
(紅衣服的女孩~等下會有很棒又搞笑的演出...^^)


這是壽星~~~美麗甜姐兒~~~婷薇~^^~頭上的蝴蝶結也太搶戲了吧!!! 哈哈~~~


每個人看到我的假睫毛~都是驚呼連連啊...哈哈哈~~~
這是婷薇的妹妹~很想摸摸我的假睫毛~哈哈哈...


婷薇的這群朋友們都是學音樂&教音樂的~這位歐吉桑...喔~不是啦^^'''
這位大哥也是教音樂的喔^^~是說這造型~~太妙了啦~哈哈哈!!!


主餐陸續上桌~這是我點的~燻鮭魚奶油蛋捲...吃完蛋捲又好飽喔><


這是大家一起分著吃的~花生醬巧克力脆薯~花生醬真的很香啊~~大家都說好吃^^


這是婷薇的"小胃口早餐"~(還真豐富啊!!!)


這位氣質甜姐兒綽號"喇叭"~好像是因為她是學小喇叭的^^~
點的是頗受好評的"綠野仙蹤漢堡"~^^~


這是婷薇妹妹點的牛肉漢堡~也不錯吃^^(我偷挖了一口來吃^^)


吃吃~喝喝~聊聊~拍照...


這是喇叭的朋友(好像也是婷薇的學弟)~外號叫"脆笛酥"
呵呵~這綽號還真有趣~~~


今天大家都有很多蝴蝶結喔^^~


這位大哥又在搞笑了~~~哈哈哈~~~


這是婷薇的學姊~玉慧^^~她的蝴蝶結走低調風^^~~~


因為餐廳叫做兔子兔子~所以...附有兔子頭套~哈哈哈!!!


太有趣了~愛美麗也要來合照一張~


跟玉慧合照...(我的名字也有慧...^^)


婷薇&男友倫倫^^


嗯~這個造型~讚喔!!! 哈哈哈~~~~~


這位是才滿17歲的年輕小辣妹(是學音樂的學生)~~~
她的蝴蝶結走典雅風格...(跟青春的氣息不太合耶~~~哈~~~~)


出現了!!! 紅衣兔子!!!


這大蝴蝶結真的很讚^^~


放在頭上+超over假睫毛~~~哈哈~~~都很搶戲!!!


吃飽了...開始瘋狂拍照時間...這是店內的好可愛兔子鋼琴^^


壁飾~~~


壁畫~~~


迎賓兔~~~


接下來是瘋狂合照時間!!!









愛美麗其實2007年就認識婷薇姐妹+弟弟...本來今天弟弟也要來的~
可惜因為牙齒矯正中~不方便進食~於是就沒有來~~~
呵呵~緣分真的很妙~雖說07年認識後~沒有繼續聯絡~卻因為臉書又找到彼此~
然後又這樣聚在一起~卻沒有生疏的感覺^^~這就是有緣份的朋友吧^^~





店內拍完了~拍照仗陣移到戶外座位區~哈哈!!!


紅衣兔子超放得開~大家都要跟她拍照啦~~~哈哈哈!!!


今天的蝴蝶結趴~~~大成功!!! 大家都吃喝玩樂的很開心^^~
所以大合照是少不了的喔^^~~~(今天有帶秘密武器~小腳架是也!!! 自拍不求人!! ^^~)


裝可愛的兩隻兔子~哈哈~~~~~


可愛小辣妹說要跟招牌一起照~~~


然後又希望我幫她拍無敵修長美腿照...這有什麼難的呢^^~
照完後她好開心~~直說美夢成真~~~哈哈哈~~~真可愛~~~


我的假睫毛吸引玉慧再度跟我合照~哈哈哈~~~


然後兔子人型立牌出現了~~~哈哈哈~~~





接下來兔子開始上演短劇...第一齣~~~"談判"


談判不成~決定比腕力來決勝負!!


比完腕力~累了.............


沒想到對方不甘心~竟然使出大絕招~~~戳鼻孔!!! (笑死我了啦!!!!!)


接著還要擰耳朵~~~哈哈哈哈哈~~~~~~~~~~


兔子短劇二: 詭異的交易


奸商帶給兔子詭異的樂器...看~~~奸商笑的多"奸"啊~哈哈哈!!!


兔子收下了!!! 奸商又露出得意的笑容啊~~~哈哈哈!!!


兔子短劇三: 曖昧


女主角也笑的太嬌羞了吧~~~哈哈哈哈哈~~~~~


最後還要"擁吻"~哈哈哈哈~~~太有戲了啦!!!


兔子短劇四: 負責!!

大家知道愛美麗懷孕~於是叫我上演懷孕了可是另一半不體貼被我罵的戲碼~~~


然後兔子認錯~要表現她愛寶寶~還跪下來聽聽肚子裡寶寶的聲音...
(這時候我一直在憋笑啊!!! 哈哈哈哈哈~~~~~~~)


最後兔子承諾會體貼~~於是我就小鳥依兔啦...哈哈哈哈~~~現場的大家也笑翻啦!!!


兔子短劇五: 回家囉!!! 哈哈哈~~~這張照片又惹來大家一陣笑啊!!!
兔子並不是真的住隔壁~而是剛好有人出來~就借一下門~表示今天的party快樂的結束!!
哈哈哈~~~真的很有戲啦!!! 害我笑到胃都痛了~~~哈哈哈哈!!!
今天的聚餐真的很開心~~~大家也都很期待下次主題趴的到來~^^~


最近就是跟著這本書~到處吃吃喝喝啦...這本書~讚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