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愛麗絲咖啡

(04/12)

今天是阿姐的生日~~~我們也在04/10提早幫阿姐慶生^^~
慶生party由此去^^: http://loveryan2008b.blogspot.com/2011/04/410-ryan.html


然後~在今天...來到跟婷薇很早就約好的~愛麗絲咖啡!!
這個愛心的杯子~其實是兒童餐具~可以拿來當碗^^


桌上放著方便客人取用熱咖啡&紅茶的茶杯~~很典雅^^


我們今天有訂主題喔~今天的主題就是~"豹紋"!!!


我也有~~豹紋圍巾^^~~~連豹紋都要是藍色的~哈哈!!!


這邊點餐的話~就可以使用只有沙拉的沙拉吧喔^^


聊著聊著~餐點很快就上桌~這是愛美麗點的野蔬松露燉飯~~味道還不錯~~
份量也不錯.....^^'''~我跟小妞一起吃~可是根本吃不完><~於是最後打包...


這是婷薇點的~煙燻鴨焗飯~~~


聊著聊著~吃著吃著~想到也該來拍拍餐廳的樣子^^~這是另一邊的室內座位~
整間店佈滿了粉紅色~~~(真不是我的style)~不過整體裝潢還不錯囉^^~


這裡是吧台~~~


沙拉吧~~~


這~應該算是水晶燈吧~~~


然後來拍拍戶外區~~~這邊有個可愛的造景~小兔子呢^^~
讓一樣很可愛的小妞坐在這邊拍一張^^


看到好多粉紅小花的小妞說~哇~~粉紅色的花耶~~~


然後拉著自己的衣服說~跟我的衣服一樣粉紅色的耶!!!


跟媽咪合照^^


也跟婷薇阿姨合照^^


戶外座位區~~


這邊也跟婷薇阿姨合照^^


跟媽咪合照就說要親親...愛撒嬌...^^


婷薇說要幫我拍張獨照~沒想到~~~是這麼近的獨照啊!!!
還好還好~~之前長的痘痘都消了~~~


服務生的裙子好可愛唷~~~


從中午吃到下午茶時間...哈哈哈~~~
聊天聊的很開心~想說來個下午茶吧...很漂亮的茶壺~~~


然後我們點了檸檬烤火雞三明治...可是...來了這個~
婷薇還跟服務生再三確認~是我們點的檸檬烤火雞三明治嗎?


服務生說是~~~那就吃吧...^^


結果真正的檸檬烤火雞來了!!! 所以剛剛果然是服務生送錯了啦~~~
不過被我咬了的三明治也來不及還給她...小姐說~沒關係~是我們送錯~那個就請您吃...


嗯~這個看起來比剛剛那個三明治好吃多了^^


這背景還不錯^^~我也來這邊照一張^^


這是橫切面~~~還不錯吃^^~可是...其實我吃不下那麼多啊><
於是又~~~打包~~~


好酸好濃的~~~水果茶~~~


請店員幫我們一起合照^^


然後這裡是美麗夢幻的洗手間~~~婷薇說~來拍張今天的整體造型照^^


我也來一張^^(這間廁所要是全部藍色的也不賴啊^^)


小妞也來一張^^


雖然她沒有豹紋~不過沒關係~可愛無敵啦^^~~~


這間店整體來說還不錯啦^^~價錢也還OK~份量十足~~~
滿適合姐妹呀~三五好友啊~來這聚餐^^~這邊離我們家走路約半小時路程~
所以吃飽飽後~愛美麗帶著小妞慢慢散步回家~天氣很好~很舒服^^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