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

0326-Mr.Onion~東吳神遊團聚餐

(03/26)
又好久沒更新啦...哈哈哈~~~^^'''.....................
嗯...那就從3/26開始吧...那天愛美麗來到Mr.Onion 復興店~~~



店內光線不是很足~於是愛美麗把 ISO 調到3200~~~來張自拍~~~



今天來是因為~要把寄住的麥當熊送還給主人啦^^~也就是阿姐的同學...



今天其實是跟著來聚餐的^^~

因為之前有幫他們拍過畢業照~大家是有點記得我啦^^
這本書來頭不小喔~~~



這本書是阿姐的同學跟別人合譯的~~~超厲害!!!



這是麥當熊的主人送給大家的禮物~驚險的從發生大地震與海嘯的日本回來的呀!!!


幫先到的阿姐&同學們合照^^



接著另一位同學也到囉!!!



這位就是很厲害的譯者本人~來跟書合照吧^^



另一位同學送給阿姐的禮物~她也是從東京回來的唷!!!



我也得到一個可愛的鑰匙圈&超好吃抹茶櫻花巧克力^^



餐點陸續上桌~大家也忙著拍照~~~



忙碌的大家^^~





很香很好吃的大蒜麵包^^


第一次來吃Mr.Onion的阿姐~也忙著拍照中~~~



用餐中~~



這是愛美麗點的~還不錯吃的香酥烤雞排~~



這是阿姐的義大利麵~~



然後是今天的甜點~~~超好吃的!!!



店內一角~~~



東吳神遊團~快樂聚餐!!!



阿姐幫今日攝影師~也就是我本人拍一張~~~



即將要面試的同學~



借穿紫色輕量羽絨外套的阿姐~~



吃完飯後~我們到附近的咖啡店續攤休息+聊天~~~ 這位就是麥當熊+紫色外套的主人啦^^



大家點的飲料~~~



我點的是黑糖榛果熱牛奶~好好喝唷^^



今天的聚餐很開心呀~乾杯!!! (因為我要拍照~所以阿徹幫我~舉杯!!! 哈~~~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