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

Club Med 石垣島之旅-Day3 之1~

(09/10)

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!!! 所以是非吃不可的~~~
面包給大眼睛吃~愛美麗則是蔬菜蛋包以及魚~煮物~~(煮物超好吃的)


今天只有小妞陪愛美麗吃早餐~~~


來張自拍~^^~


因為老公一早要去浮潛~所以他已經先吃過早餐了~~~


不知為何~這小妞今天早上的表情都呈現驚訝狀~哈!!!


好可愛的表情~~~哈哈哈!!!


吃完早餐要慢慢散步回房間...這是SPA外面的青蛙~叫小妞跟他合照一下...



怎麼樣就是不看鏡頭...真是..............


老公參加的是9點半的浮潛~~~10點半換愛美麗去上浮潛課~

(所以以下的照片~是帶去的潛水相機拍攝的)

不過~開課之前~剛好看到這盛大的場面...咦?? 有活動嗎???


GO們還慎重的穿上簡單式的和服~~~


看到遠方~~~有一艘小遊艇急駛而來~~~


沙灘上放著音樂~船上的男子也跟著跳起舞來~~~


接著女村長歡迎他...


岸上的大家也舉起手來熱烈歡迎~~~


結果~~~原來是新村長來啦~!!!


案上放著歡迎的音樂~兩位村長也跟著熱情舞蹈起來~~~


酷喔!!! 坐船來的新村長!!!


發現我在照相~有往我這看了一下呢~~~


跟大家熱情的打招呼~~~


歡迎小酒會~(不好意思...上方被我的手指頭遮到了一些~因為一隻手拿著蛙鞋~

只剩下一隻手可以拍照~^^''')


新村長很high~準備要用香檳...........


甩杯!!!


然後就是~香檳都噴到旁邊的女村長上啦!!! 有看到白白的點點嗎~~~

那就是香檳啦!!!


不過~因為氣氛很high~大家都很開心~兩位村長也很開心!!!

Club Med就是這樣的一個地方~永遠充滿活力!!! 熱情!!!


GO們也都很開心^^


再拿起一杯香檳~這次跟大家正式舉杯~~~


在海灘上的大家~也都有香檳或是柳橙汁可以分享喔!!!


歡迎完新村長之後~我們就去上課了~~因為浮潛要戴專用面具還有蛙鞋~

所以上課時就沒拍照...一開始愛美麗不熟悉面具的用法~~~喝了好幾口好鹹的海水^^'''
後來總算會用了...就準備要出海浮潛囉!!!
左邊的男女是情侶檔~韓國來的~~~也有戴防水相機~~~
右邊的兩位女生是日本人~~~~~


來張自拍...好期待海裡的景色喔!!!


這是浮潛教練~在船上交代大家要注意的事項~~~


開船的帥氣大哥~~~


看~後面那一棟棟的就是Club Med的度假村房間~~~已經離這麼遠了呢!!!

Club Med的度假村小屋的屋頂~都是紅色的~這是沖繩風格的屋頂呢^^


開始浮潛囉!!! 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在海裡拍的!!!

好讚喔!!! 魚滿多的!!! 而且海裡也很乾淨~所以照片都還滿清楚的~~~
有看到魚嗎~^^~


這張~有看到魚在哪裡嗎~^^~


這位魚大哥好像有在看我耶~^_^~


這條魚的鰭剛好張開了~~~老公說好像在飛呢~^^~


出鏡了~~~呵呵~~~(海底珊瑚也好漂亮喔~~~)

石垣島的海域被譽為是潛水聖地~也被日本政府指定為是珊瑚海域保育地呢!!!


太陽光線射進海裡了~~~畫面也變亮了~~~


海裡有好多這樣的藍色小魚喔~^^~


放大拍~~~~


這畫面共有幾隻魚~~~有看到嗎~~~^^~~~


這種類型的魚~~~還滿多的!!!


悠閒的魚兒們^^~好幸福喔~~~有這麼好的海域可以居住~~~


這張拍的也很清楚!!!


又出現了!!!


太陽光又出現了~~~這隻魚在啄珊瑚礁呢~~~


再度出現~~~


跟著兩條小藍魚~~~


他似乎喜歡我呢~~~一直出現在我的周圍~^^~


繼續.............


有新朋友來了!!!


有黑色的魚兒們~~~藍色魚也很多~~~


又有新朋友了^^


這張~~~新朋友更清楚一點了~^^~



算的出來大魚有幾隻嗎^^


這條魚大哥很喜歡出現在我視線範圍內~~~(我有浮到不同的地方去喔!!!)


這邊也有新朋友~~~


浮到不想上船了啦!!! 浮潛真的好好玩喔!!!

不過再怎麼不捨~~~也得上船回村啦~~~跟教練大哥合照一張^^
後來教練大哥兩度邀約我去游泳~還說可以教我怎麼游泳...
不過~在聽到我是跟老公還有女兒來的時候~就默默的放棄了...哈哈哈!!!


浮完也差不多中午了~~~又該去吃午餐了~(又要吃!!! 真的是堆肥之旅啊!!!)

在沙灘上看到可愛的寄居蟹~^^~在這邊的海邊生物~都滿幸福的呢!!!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