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

2010/09/08~我的生日禮物

這篇文章應該9/8就要發了~可是...9/8又剛好是愛美麗出國的日子~~~
所以又還是回台灣之後才發囉...^^'''

首先是大眼睛.....現在的pose已經有成熟風了呢~~~
手叉腰還滿標準動作的~太可愛了~忍不住來個三連拍^^




然後~9/8因為是愛美麗的生日~所以愛美麗要來介紹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^^
首先是老公送我的...是的~~~^^~Club Med 石垣島 4天3夜之旅!!!


以及~~~好可愛的Hello Kitty蛋糕卡片!!! ~^^~真是感動死我了...
老公~~~謝謝你~!!! 我好愛你喔!!! ~^^~


然後這是~Cady送給我的~^^~


用心挑選了兩個小禮物...


一個是很度假風的手環~^^~


另一個也是很度假風的長鍊!!! 非常謝謝Cady的用心~~~也讓我很感動!!!


然後這是Mavis送給我的~~~好厲害唷!!! 竟然挑到我沒有的Hello Kitty商品!!!


還有這個可愛的零錢包~~謝謝Mavis~^^~好用心喔!!!


然後這是Wendy送給我的定妝噴霧~^^~


以及~~~Nanami送給我的~~~又香~又有美膚功能的香皂!!!


呵呵~讓我們全家洗香香呢~~~謝謝妳~^^~


然後這是喵喵(老公妹妹)送的~汽車芳香劑!!! 是我最喜歡的香草椰子味呢!!!


這是大嫂送給我的~~~


最新秋冬新色眼影!!!


顏色好漂亮喔!!! 畫起來可以走清爽風~也可以走美豔風~~讚!!! 謝謝!!!^^


這是哥送給我的~H&M的藍色女裝!!! 非常感謝!!!


還有還有~娃娃姐好早以前就送給我的~
日本限定販賣~上海世搏會Hello Kitty郵票套組!!!
(照片忘了傳上來^^''')


謝謝大家...對我這麼好~這麼用心~~~真的真的~~~~~

謝謝你們!!! I LOVE YOU!!! ^_^v (v=比 "耶"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