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狗狗寶寶~去天堂了

本來正準備要來寫出遊記~~~

不過下午~愛美麗接到一通電話~

就.....

經過三個月的努力~阿姐家的狗狗--寶寶~~~在發現癌細胞之後的三個月~~~

在今天~回去天堂了...

可是其實寶寶不是因為癌細胞而痛苦的走~其實是因為在得到癌症之前~
他的心臟就已經不是很好了~又加上這樣生病~使得他的心臟負擔更重了...

所以...在今天下午~他因為心臟功能衰弱~而走了...

愛美麗有去送他最後一程啊...

他的臉~真的沒有痛苦的表情...就只是好像睡著一樣...睡的很沉...很沉.....

阿姐跟姊夫非常非常的難過.....

因為.....寶寶真的很乖~是一隻沒有脾氣的好狗狗~只是比較愛吃而已~~~

阿姐說~寶寶真的很貼心~
因為他撐到現在~沒有在過年前或是正過年的時候離開~

也許是捨不得爸比媽咪傷心吧...寶寶就是這樣貼心又憨厚哩...

不過...阿姐說~與其不捨她傷心~她更捨不得看到寶寶這樣不舒服難過...

在阿姐跟寶寶說~沒關係~不用再捨不得爸爸媽媽了...

寶才離開的...

就算是到這個時候~~~乖狗狗寶寶~還是堅持要聽媽媽的話...才放心離開...

養寵物就是這樣...你疼愛他~他也會用他所有的愛來回報你~
聽話~也是一種對主人的愛吧...

雖然很替寶寶開心~因為他不用再打針~不用再吃藥~不用因為總是氣喘而睡不好~
沒有痛苦的離開了...

但是...愛美麗還是很難過.....

其實寶寶也是愛美麗從小看到大的~我有拍過他小時候的照片呢~~~

還沒生病的時候~每次看到我~知道我疼他~總是會過來對我撒嬌~因為這樣就可以有多一個餅乾乾可以吃...

前幾個星期~阿姐他們去尾牙~愛美麗還有去照顧寶寶呢...
雖然他生病~得要用食導管來吃飯~(其實這樣應該不太舒服)~可是每次餵他的時候~他都好乖~
不會抗拒~總是乖乖的坐著吃完飯飯...

而且~聽到我要過去~他會把耳朵豎的高高的~頭歪一邊的想著我~~~
看到我的時候~還會輕快的小跑步過來找我~想要我抱抱~還會輕聲嗚嗚叫呢~~~

愛美麗餵完寶寶後~也會像抱小孩一樣抱著他~讓他有安全感~
沒有抱他~他還會故意喘氣給我聽...哈哈...真是愛撒嬌的淘氣狗狗...

這些...

現在...卻已經變成...回憶了.....

雖然難過~雖然不捨~但是還是要告訴他~不要因為我們的傷心而不捨離開~

一路好走~快快去投個好胎~~~

也許不久的將來~換個形式~我們又會再見面的~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