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忍不住了啦!!!!!

因為越看越喜歡~~~越看越開心~~~
所以愛美麗忍不住要說一下~~~XD~~~


呵呵~~~大眼睛當然是讓我越看越喜歡開心的寶貝囉~~~
學媽咪想要照相~~~不過~~~妳鏡頭蓋沒開耶~~^^'''


也給親愛的老公來張特寫吧~^^~


這個動作是~~~寶貝又在起舞囉~^^~


其實今天說的...越看越喜歡~越看越開心的~~~~~~~~~~~~~~~~

就是這個啦!!!!! 親愛的老公送的~~~情人節禮物!!! Hello Kitty 頭型手機!!!


不要懷疑喔~~~就是這麼小一個~而它真的就是手機!!! (還是雙卡機~可以外接記憶卡喔~~~)
麻雀雖小~五臟俱全~~~該有的功能都有~~~不算是陽春手機喔!!!


附贈的配件是精美的化妝箱一個~~~看到了嗎~^^~連插座都印有Kitty的圖案呢~^^~


本來老公是想要情人節那天才給我的啦...不過他知道我是那麼喜歡Kitty~~~
決定提早先給我啦...嘻嘻~~~~~

一整個就是傻眼~然後開心~~~~~~因為其實這隻手機不便宜哩.....
但是沒想到老公會手腳這麼快~就給他買下來了!!!

老公說~~~比起來這隻手機是真的很特別~因為大部分的Kitty手機就是一般的手機上面印有Kitty的圖案~~~他的觀點是~這樣感覺很像用貼的哩!!! (嗯...他說的好像也有道理~~~)

總之~~~真的太令人驚喜了啦!!!

老公真的很疼我~~~謝謝你~~~親愛的老公!!!!!!!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