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

Hello Kitty 35週年簽名會

(10/11)

首先登場的是...親愛的老公跟可愛的寶貝的合照~^^~


接著是準爸爸準媽媽夫妻檔~^^~(Rose已經在10/15平安順利的生下可愛的小Rose囉!!! 真是恭喜他們!!!)


不過...爲什麼大家會一起出現呢...呵呵~因為今天是愛美麗接到Sanrio公司的邀請~

要來參加日本的Hello Kitty作者的簽名會~順便請我帶來一些特別的Kitty的收藏來跟大家分享~^^~ (由於今天愛美麗不方便拍照~~~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請阿中&Olay幫忙拍的喔~^^~)


首先是穿著代表新光三越公司服裝的Hello Kitty登場!!!


緊接著簽名會也開始了~然後主持人也介紹愛美麗來跟大家分享收藏Kitty的心得~~~


這些當然...只是收藏品當中的其中一些而已喔~^^~


最得意的就是目前最新的收藏品~~~Kitty的35週年紀念之bling-bling零錢包!!!

這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呢!!! 台灣買不到喔!!!


接著是主持人手上拿著的這一個束口袋~~~這跟在愛美麗身邊有18個年頭囉!!!

這是爸爸以前在日本亞細亞航空公司上班的朋友送給我的~~~它跟著我在台灣長大~然後又跟著我去加拿大唸書~接著跟著我回到台灣上班~~~最後跟著我結婚生子呢~~~呵呵~以後可以傳給大眼睛囉!!!


這一本書是~~~因應今年是Hello Kitty35週年~~~所以日本特地出了一本Kitty檢定書!!!

裡面有所有有關Kitty的相關資料~~~範圍不小呢!!! 在日本通過檢定的人~第一名的可以被招待來台灣新竹的Hello Kitty別墅住宿遊玩呢~^^~(裡面的問題~愛美麗可以答對8-9成喔!!!)


接著是介紹愛美麗之前去日本Hello Kitty樂園遊玩的一些紀念性的東西~~~


現場的人不少呢~^^~有一部分是在排隊等簽名~~~


接著主持人也介紹了他特別的收藏品喔~一個很獨特的Kitty削鉛筆機~~~是電動的呢!!!

(不過...主持人的表情~~~也太激動了吧!!!)


這位就是日本的Hello Kitty的設計者~山口裕子小姐~~~真是厲害!!! 這麼多可愛又令人著迷的Kitty商品~都是她設計出來的呢!!!


介紹完Kitty的收藏~~~愛美麗也要排隊來等待簽名囉~^^~

大眼睛看到鏡頭~~~就忙著要比 "耶"~~~


拿著號碼牌等待中~~~


跟作者合照一張!!! 以後也請繼續設計更多可愛的Kitty商品吧!!!


今天的簽名會~~~結束!!! 這個特別的Hello Kitty 35週年紀念簽名板~也會變成愛美麗的Kitty
重要收藏品之一~^^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