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甜心小妞

哈~~~最近又沒有好好更新了~~~其實照片早就拍了呀...只是沒有上傳上來..........


最近~~~愛美麗聽到了一些玩笑話~~~一位長輩~認為自己挺幽默的~所以開了愛美麗一個玩笑~

聽到的瞬間~~~真的很想翻臉~~~心裡更是不...X到了極點~~~然後在下一個瞬間~不X的心情轉變成難過~~~很難過....................

難過的哭了...

跟姊姊說~姊姊安慰我~~~跟大嫂聊到~大嫂也安慰我~剛剛哥也特地打電話來鼓勵我~

還好~我的身邊還有愛我的家人................



老公說~不要理他就好啦~~~是啊~愛美麗也很想不理他~可是聽到了就是聽到了呀~
耳朵又關不起來~~~又沒有萬能遙控器讓我把他的聲音轉成靜音~~~
雖然知道不需理會~~~但是聽到的當下~傷害也已經造成了~~~


更何況~還是當著10幾個人的面前說出來的~~~

因為他是長輩~所以我不能顯露出我的不滿~也只能笑笑帶過........

當然啦...開開玩笑是無所謂~可是牽扯到人身攻擊~這還只是"玩笑"嗎~~~
還是長輩認為~因為他是長輩~所以可以隨便說話~不需要顧慮到晚輩的感受?

愛美麗一直覺得~人尊重我~我尊重人~~~不是因為我是晚輩~就不需要被尊重吧?

很多事情~我可以笑笑帶過~但是笑笑帶過~不代表我真的不在意~

我~也有我的情緒~我的底線~今天我尊重您~而~希望您也是位值得我尊重的長輩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還好~還有一個可愛的寶貝在我身邊~~~她的一舉一動~都會讓我開心快樂~~~
當然啦!!! 皮蛋跟不聽話的時候~就很難開心快樂起來~^^'''



大眼睛很喜歡自己挖到的 "戰利品"~!!! 也就是~越不給她玩的~她越是玩的開心!!!
像筆筒...一開始也不給她玩~~~不過到最後.....筆筒也乖乖的自動成為大眼睛的玩具了...........


然後準備要開車~~~想要開車去哪裡玩呢~^^~


原來是要開車到沙發這邊玩啊~^^'''~~~這時候的大眼睛~~~正在唱 "比菲多~QQQ"喔~^^~


然後~立刻看廣告看的入神.......


看到趴在大抱枕上~^^~這樣還挺可愛的~~~


接著.......有點想睡了~~這樣的姿勢也能睡啊~^^'''


最近很喜歡大抱枕.....所以出現了特別的睡姿........嗯.............


站著也可以睡..............


最後還是要躺在地上睡..........^^'''


睡醒之後的大眼睛~~~繼續開始玩遊戲~~~


接著...大眼睛突然做了一連串可愛的動作~~~吐舌頭六連拍!!!






呵呵~可能電視上有人在表演吃東西吧~^^'''




今天的甜心小妞~~來個特寫吧~^^~


偶爾有會出現這樣逗趣的表情~^^~


什麼怪姿勢啊妳.....


來來來~~~看鏡頭!!!


又被廣告吸引了~~~還邊看邊笑哩~~~


好啦~~~電視看太多囉~~~來看書吧~^^~


嗯~跟媽咪一樣喜歡吃花椰菜喔~^^~


要來研究人體構造了嗎~~~


也要看看衣服~^^~


最近的大眼睛~~偶而會叫 "爸比"~撒嬌要抱抱的時候~會叫 "媽媽"~~~

最近喜歡 "乾杯"~~~喝水要乾杯~吃餅乾要乾杯~吃水果也要乾杯~~~有食物在手~她都要 "乾杯"啦~^^~而且~~~她也會一起說~"乾杯"!!! (只是~~~乾~還不會說~所以大眼睛會說~"杯杯"!!

呵呵~~~挺可愛的喔!!!



今天~愛美麗的阿嬤膝蓋骨開刀~~~因為她老人家上了年紀~關節開始退化了...醫師評估必須開刀改裝人工關節~~~下午手術順利完成~正在休息中~~~

嗯...希望愛美麗的家人~~~都能夠健健康康~平平安安喔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