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

相簿更新囉!!!

哈囉^^~~~

哈哈......我還沒去生小孩.....所以趕快上來說一聲~相簿有更新囉!!!

至於最近的我呢~~~呼...就是每天揹著一顆球~~~繼續到處趴趴走~~~

小王子很健康啊^^~~~上星期去產檢已經有2千7百多公克囉!!!

醫生預估出生的時候大概會落在3千3百多公克~左右吧!!!

這樣體重會比姊姊出生的時候更大一些呢...可能因為是男生的關係^^'''

大家最近都覺得我的肚子好大.....或許吧!!!

其實是因為~第一~我的身高沒那麼高~
所以是現感覺都集中在肚子上了...

第二~是因為我是第二胎了~第二胎的肚子本來就會看起來比較大喔!!!
但是這次我的體重控制在10公斤之內...也就是說還胖不到10公斤啦^^'''~~~

唉~~第一胎也應該如此控制的~~~

雖然大家都說生完再減~~~不過孕期體重如果控制的好~會比較輕鬆一點...
所以!!! 這次愛美麗已經有想好作戰計畫啦!!!

總之~~~我會努力的!!! 不過現階段就是~~~先平安的把小王子生出來比較重要...^^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