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愛美麗的慶生會-1(with Wendy)

(08/27)~一樣出自NEX 3的照片~~~餐廳燈光黃到爆炸....又暗....^^'''

這一天~好朋友Mavis說要幫我和Wendy先慶生~^^~(Wendy9/1~我9/8~)
所以來到這家親子餐廳~~~大眼睛不改裝可愛本色~^^~


很愛比"讚"~~~不過有點太高嚕^^'''


這張好漂亮喔~~有成熟小女孩的感覺~^^~眼睛水汪汪呢~~~


等待餐點的同時~~~專心的看看廣告單~~~


這是大眼睛獨享的~~~也是她欽點的~~~營養拉麵!!!


Mavis的大兒子~~~越來越帥囉!!!


也在專心的吃著麵條...


很快的大眼睛吃飽了~~~開始玩起店內的玩具~~~


專心的拼著扣環~~~


小帥哥還在吃飯~~~


吃飽了~~~也下來跟大眼睛一起玩嚕~^^~


兩個孩子玩的開心~~~我們三個媽媽也聊的開心~^^~

然後就是重頭戲~生日禮物頒獎啦~~~~~


然後是Mavis 送給Wendy的禮物~~~後面還有一個插花的...哈哈哈!!!


接著是送給我的禮物!!! Mavis挑禮物很用心~很厲害的是~~~

她都挑到我沒有的~Hello Kitty的商品呢!!! 太厲害了!!! (禮物等9/8再PO上~^^)


兩個小孩已經開始吃下午茶了...大眼睛是姊姊~還會餵弟弟吃餅乾呢~^^~


自己也吃ㄧ個~^^~


弟弟也吃的不亦悅乎~^^~


今天的聚餐~很是開心喔!!! 謝謝我的好朋友們~~~

你們真的很有心呢!!! 我愛你們~^^~!!!


聚餐結束後~愛美麗去找好朋友Cady弄頭髮了~~~(很近^^)

今天的Cady也很厲害的展現她的巧手~~~


把愛美麗弄的好美呢~^^~ 明天還有聚餐~~~所以~先來弄個美美的頭髮~^^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