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 星期二

好多天不見!!!

經過好幾天的修養...大眼睛總算是好多啦!!! 不過~還是有點鼻涕跟痰就是~~~

看~~~還有點無力呢...


最近自己發明的新招式.........喜歡把兩支手指頭凹成一個圓圈~^^'''


坐的很豪邁哪................


想一想~又爬起來穿愛美麗的拖鞋~~~想要學我穿拖鞋啪啪走咧~~~當然...走不了幾步路啦~^^'''


給小美人兒來張特寫...


喜歡看廣告的大眼睛~~~


看到嘴巴嘟成這樣呀...........是表示頗有同感的意思嗎~~~


我說...妳腳也站太開了吧!!! 有這樣的舞步嗎~^^'''


最近也很喜歡貼紙~~~總是喜歡拿小貼紙往自己身上~還有愛美麗跟老公的身上貼~^^'''

貼完~~~還會覺得自己五顏六色挺漂亮的~~~就會跑到鏡子前面照鏡子喔~^^'''


玩一玩~~~小妞也累啦~~~於是開始喝起點心奶~~~

不知為何~~~邊喝還一定要邊摸眉毛..........


這一張~~~看起來髮質很不錯呢~^^~


這樣角度的大眼睛也很可愛~^^~


發現媽咪的鏡頭蓋~~~很貼心的要拿來幫我蓋好~~~


見我還在拍照~~~心裡可能覺得怎麼媽咪不把鏡頭蓋起來咧....於是繼續堅持的換一手要拿給我~^^'''


看到大眼睛有恢復活力~~~愛美麗跟老公也放心許多~^^~
照顧孩子~真的就是希望她健健康康~快快樂樂就好~~~真的不多求別的了~~~
這...應該也就是人家在講的~天下父母心吧!!!

沒有留言: